寻找它

9 Jun

dnd5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 觉得自己在忙忙碌碌的生活节奏中,遗失了一样很重要,很重要的东西。 但也许,我从没拥有过。我想, 当我找到它以后,就不会感到那莫名的空虚。或许就不会迷失方向。那样看似遥不可及的东西,它叫做热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笑得,有点累了。 但不笑,行吗?难道痛哭不成?心里总想或许笑着笑着,真的会变开心了,真的可以忘掉所有的不快乐。但最近,似乎有太多事情让我质疑自己的能力。在于学业,在于潜能,甚至待人处事。

笑声背后掩饰的可不就是那一篓筐的不安与不肯定。

3 Responses to “寻找它”

  1. ej June 10, 2009 at 10:26 pm #

    😀

  2. identityindensity June 12, 2009 at 11:30 pm #

    hugs. i don’t really know what isit, but i’m sure i know how u feel.
    it’ll get better 🙂

  3. lolapop June 15, 2009 at 12:17 am #

    ej: haha i dunnoe what the smiley is supposed to mean lar

    wen: thanks…for the reassurance 😀 Sometimes when things hit rock bottom, the only way it’ll go is up.

Leave a comment